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心裡的痛沒人知道」,小爸爸:家破人亡終於懂了。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這個月15日發生在新竹的虐童案,造成2名幼童1死1傷,涉嫌虐童的舅公因為犯行重大被裁定羈押,17歲的小媽媽被裁定收容,而始終沒有出面的20歲父親終於在告別式上現身,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欠債怕被追討才沒露臉,並表示真的很後悔。

「妳現在會後悔放小朋友自己在家嗎?」涉嫌遺棄致死罪彭姓小媽媽,這個月15日藉故要北上工作,把2個孩子交給舅公照顧,卻和朋友在新竹逛街血拚,還在臉書上打卡;過程中始終神隱的何姓小爸爸,事發後2個星期後終於現身。

何姓男子鄰居受訪時表示,「(何男說)前幾天我兒子......還逍遙自在的,我說你的兒子死掉你知道嗎?他就馬上就跑了。」鄰居透露的確有看到他,據了解,何男是在兒子出殯前突然出現,他向警方供稱,會躲這麼久是因為欠錢怕被討債,所以不敢露臉,但又覺得不想錯過兒子告別式,最後決定出面。

「那天出殯的時候他有去嗎?」面對媒體詢問,何男外公表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 股票開戶手續示,「我不知道,都是他們出面處理的。」何男幾天前在臉書留下幾篇PO文:「心裡的痛沒人知道,心中的話沒人會懂,我快撐不下去了,我真的好後悔喔」,顯示心情相當複雜,昨天凌晨又留言:「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家破人亡!」

涉嫌虐童的何姓舅公犯行重大,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彭姓小媽媽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神隱多時的何男雖然出面,但小朋友的悲劇已經無法挽回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肉乾弟無敵推銷笑歪阿伯阿婆

13港人中毒洪瑞珍:非他們家的

少年存錢買股票開戶 如何買股票開戶 股票開戶流程刺父母遺像背雙親逐夢

三寶路口倒車害後車墜9米豎井

男友意外過世!女孩帶著約定環島

甜美老闆娘加持三芝熊民宿違法

醉漢鬧街妻氣炸女警喊齊步走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 如何買股票開戶

虎斑簡稱爭議買老虎斑變龍虎斑

高捷娘搬進車廂再推客服員耐耐

花蓮「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 證券交易手續費折扣 證券交易手續費最低假摔姐」遭按喇叭還罵髒話

熱暈了!女騎士滑過路口撞轎車

2歲男童不吃藥姨婆強餵後昏迷

錢包放坐墊詐騙?錄影後打開全空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 零股投資術

男拒檢中彈警說法前後不一



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
arrow
arrow

    ydhmlfmu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